Thursday, May 6, 2010

lalala

每天都会哼の1首歌 \(^o^)/~


bii & dear の第1首歌 =]

bii
耦第次听这首是
dear
你唱给bii
听の~~
bii
耦听到都留眼泪....

可是bii留下是
感动の眼泪....

不是伤心の眼泪哦 =)



Say goodnight 晚安


谢谢你陪我一整个夜晚


Close your eyes be quiet


我明白你有自己的不安


很多来不及我不曾看见


我只遇见你的现在


不管你接受或离开


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


除此之外 要你明白


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


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


其实都还算愉快


除此之外 非常遗憾


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


And if you need somebody


我确定我会在


不会走开


So Goodbye 晚安


舍不得看你觉得不自在


It s alright I m fine


看起来 这故事会写不完


很多差一点你没有发现


你只认识我的现在


不管你留下或走开


I m gonna stay for a while


除此之外 我要你明白


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


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


其实都还算愉快


除此之外非常遗憾


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


And if you need somebody


我确定我会在


除此之外 我还在等待


你的心将为我敞开


But if you need somebody


你知道我会在


不会走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