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- 原来 -



我 - 那么容易被打倒 -
我 - 那么脆弱 -
我 - 那么容易被影响 -
我 - 那么小气 -
我 - 那么自私 -
我 - 那么不争气 -
我 - 那么没用 -
我 - 那么懦弱 -
我 - 那么废 -
我 - 那么不讲理 -
可是 -
我 - 能怎么做 -
我 - 就是那么容易吃醋 -
我 - 就是那么一点点就不爽 -
我 - 就是什么都做不到 -
或许 -
我 - 真的没资格 吧 -
我 - 真的不好 -
我 -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 的一个人 -
我 - 没 优点 -
我 - 缺点一大堆 -
我 - 不会想 -
我 - 思想小孩子 -
我 - 长不大 -
原来 -
这就是我 -
我 - 刚刚想了好多 -
我 - 真的累了 -
我 - 该怎么办 -
我 - 该怎么做 -
我 - 真的想到头快爆了 -
之后 -
我 - 不想了 -
就这样吧 -
不能 -
我不强求 -
一切让她顺其自然吧 -
巧克力 -
506 -
她们对我说 -
真的只是 -
无话不谈的 -
好朋友 -
我想了很多 -
或许 -
太过于在乎 -
真的 -
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-
所以 -
我想了 -
我选择 -
什么不想 -
就顺其自然 -
这对彼此都好 -
哈哈 -
写了博客 -
心情真的舒服多 -
自己好矛盾 -
或许这样 -
今天起 -
会是好的开始 -
哦也 -
我想做 —
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-
因为我累了 -
真的不懂该怎么办好 -
我会这样 -
不是因为你今天这样 -
已有一段时间了 -
只是我没说 -
我也不想再提起 -
忘了这无聊的事吧 -
忘了 -
是好的 -
不用让我那么困扰 -
那么难过 -
难受 -
生气 -
小气-
爱吃醋 -
每次和506聊了天之后 -
我真的 -
开心很多 -
心情也 -
不会那么难过难受 -
我们彼此有什么心事一定会告诉对方 -
如果对方有什么难题 -
我们 -
一定帮对方想办法 -
506 -
你是我LIANG XIAO TING -
FOREVER JIMUI - XD
不想说这些了 -
T_____T
今天好倒霉哦 -
出去买东西 -
被一辆车撞到了 -
还好我没怎样 -
只是一些擦伤 -
一些淤青 -
脚现在肿了 -
痛痛涅 :((
走路也很难 -
讨厌阿 :((
脚丫 ><
你要快快好起来呀 -
不然我很辛苦阿 TT
宝贝男人 -
你看懂没 -
我会这样写 -
我真的真的好在乎好在乎你 -
我真的吃醋吃到不懂自己该怎么办了 -
只会哭 -
我什么都不会了 -
讨厌 -
看她们这样 -
哼 !!!
我会更加不会让你放开我的手 :((
赖梁美嫔 -
我真的爱你呀 :((
真的不能没有你呀 -
没有你 -
我好像失去了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 -
没有你 -
我会迷失方向 -
自己不懂该往哪里开始 -
真的不懂没有你在我生命里是怎样的 -
真的好害怕 -
LEONG MEE BING -
你是我 -
THOR HUI TING 的 -
对吗 -
真的越来越没自信了 -
我以前的自信已经被那么醋 -
去冲掉了 -
1% 都不剩 -
我投降了 -
我真的吃醋了 -
还吃到很惨很傻 -
T___T
这感觉真的不好受 -
我真的害怕了 -
真的不想再次体会这感觉 -
会好没安全感 -
害怕的心情 -
要我怎么入眠 -
:((
Dear ..
bii is really love you ..
所以才会这样 -
如果说了什么不对的地方 -
bii say sorry -
dear ya dear ya -
bii love eu ya :((
really love ya :((
bii cant live without eu ya :((

My Man -

muaks ^^

love eu love eu ya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