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-第1次-

lalala~~

在malacca了噜~~

和老公在一起了噜~~hehex

我的宝贝老公阿==

一直和我说话~~

我一直在那边按电话==

都不理她~~

因为我怕嘛 ><

哇咔咔~~

XD

不懂自己心里现在

在想什么耶~~

哦也~~

不用想太多~~

看着办 XD

XD

lalala ~~

昨天晚上就出发了~~

今天早上才到~~

鸡蛋糕 ><

那么久の ><

还弄到老公累累~~

eee><

叫老公睡觉先

老公她不要哦 ><

鸡蛋糕~~

然后就一直

说要来带我~~

叫老公给我地址~~

她表给~~

eee ><

气死の ><

lalala ~~

可是厚 ><

第一眼看到老公时~~

心里很开心 ><

然后超级无敌紧张阿 ><

该怎么说 ...

我也不懂~~

我自己懂就好...

blekz =P

哇咔咔~~

说老公坏话下~~ XD

其实。。。

我觉得老公也是紧张の噜><

可是表面看不出の ><

eeee ><

总之就开心啦 \(^o^)/~

XDXD

宝贝老公阿~~

爱惨你了啦 =))

木哇哇 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