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-无言-


不懂怎么说、

心里会觉得、

奇怪、

她、

怎么了?、

和我信息时、

okok、

en、

很敷衍、

跟我信息真的那么无聊么?、

如果是真的、

你可以说出来、

然后我不会再信息给你、

就这么简单、

唉、

无言无言的咯、

不喜欢这样的你、

好像2个不一样的人、

跟我通电话时就很好、

可是一到信息、

就整个变了、

=X

这是怎么了、

我想了很多很多天、

还是想不通、

是我多想么?、

或许是吧、

可是这就是你、

给我的感觉、

这样讨厌的感觉!、

不想要它再次出现在我面前、

能么 ? 、

我也不知道、

傻了?、

怎么了?、

很烦、

很无言、

很讨厌、

不喜欢、

超级无敌的讨厌啊!、

=((

算了吧、

不想再去想、

也许对我们都是好的吧、

-哦也-


今天过得蛮不错的-

去shopping逛了1整天-

还去sing k-

哦也-

可是-

我没唱-

XD

哇哈哈-

我不会唱歌嘛-

而且声音又那么geli-

哇老-

自己的声音都给自己吓到哦-

所以只听她/他们唱 XD-

我-

宝贝老公-

yuri-

Hanyi-

哈哈-

psps-

就这样-

然后老公从开始唱到完-

声音也变了-

她还说自己的声音变man了-

啊哈哈-

我觉得点点噜-

XD

因为老公最近很自恋噜-

XDXD

Blekz=P

说老公坏话-

哦也-

总之开心就是了-

可是我-

累死==-

哎哟-

一整天没睡到嘛-

所以到了7,8点酱-

我betahan了-

想回家睡觉了-

XD

心情也有点点不好了-

因为累了嘛、

不懂怎么形容那心情-

XD

可是还是很开心-

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