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-情人节快乐-

宝贝老公-

迟说了 ... eee-

情人节快乐呀-

爱你爱你.. muaks -

我们在一起46天了耶-

每天都过得甜甜的-

你也开始你在大学的生活了-

你要加油呀-

yuri-
winson-
mason-
hangyi-
william-

她/他们一直会帮bii照顾dear的-

哇咔咔-

放心多了-

我的男人是最棒的-

什么事都难不倒你-

如果有什么委屈-

一定要第1个告诉bii-

好吗-

不要怕bii担心-

bii不想自私的-

什么事-

都不能帮dear你分担-

虽然bii真的很笨-

可是-

bii会尽bii所能做的-

让dear你感觉到-

和dear生活在一起的-

这4,5天-

bii很开心-

真的真的-

也很幸福-

bii真的懂了-

什么是幸福-

XD-

就只有-梁美嫔-

你给得到bii幸福吧了-

啦啦啦-

阿...我想你了-

-魔力點子-

你等我阿-

我一定会再次-

和我宝贝男人-

去找你的 -

:))

哈哈-

dear... qing ren jie kuai le -

:))


bii belOng wiTh dea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